在東京路熟到比上班族歐吉桑知道的小路還多........
在台北 我連幾條大馬路在哪裡交會都搞不清楚..................= = 給我地址能到就好了
今年東京也變成一個沒落的都市
某些地方一度變成死寂的空城
以前的生活好像一場夢一樣
現在的東京變得陌生了?

常去的店也關門大吉了!?

得尋找新的秘密基地

但 不見得更好
看來去年是我在東京過得最快樂最舒服的一年了= =

以後........不知道........


要說為什麼喜歡東京
因為東京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有很多奇怪的人事地物
非常適合我這種奇怪的人居住

並不是喜歡東京的一切
我有喜歡的站也有討厭的站
我喜歡新宿 但我討厭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