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64.jpg

前言

接下來這個部落格很多題材都是寫男公關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又宅又腐
我很喜歡夜王這部漫畫
連續劇也很好看
沒看過的男公關 我都推薦他們看
有的男公關就立刻拿起手機開始看^^

我在新宿遇到的男公關大部分人都還蠻好的(有一次我還受到匿名男公關的幫助  歌舞伎町的天空下真的發生過像漫畫的故事 讓我難以忘懷)

 

話說寫關於男公關文章的人大多都是拿網路照片來貼或是貼當次消費的照片
我不想做一樣的事
會去男公關俱樂部集團獨家採訪拍照的中文版部落格應該也只有我這了^^

要做就要做得徹底 表達我認真創作作品的意念吶~~~~~~~~~~!!!

再加上讓自己生活充滿男公關
才有真正做臨床實驗的充實感 呵

(但集團的事情我只想寫重點介紹 盡量縮短字數 而且大型集團廣告打那麼多應該也不用我介紹了 我想寫廣告沒有的東西)

 

本文

DSC07358.JPG

S.P.L (Star Project LINX)(並非收購或合併而是加盟的經營理念)

加盟店遍布日本各主要城市(札幌/歌舞伎町/名古屋/大阪/福岡/鹿児島/沖縄/台湾)
這種經營在男公關俱樂部集團業界較為罕見
並且目前唯一在台灣有加盟店的男公關俱樂部集團
這樣夠不夠特別?
我手上同時有很多題材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把這個集團的採訪放在最前面^^
私心吶!!!私心!!!^O^

 

官網連結:
http://gens-group.com/pc/rinen.html

(男公關年齡層較低 很年輕哩)

55161.jpg

DSC07330.JPG

 

最先要寫誰的個人採訪?
有名的男公關很多
放有名的男公關實在太老套了
還是要寫特別的內容

歌舞伎町的男公關有一部分是混血兒
但純西洋人是很稀有的


而義大利與德國血統義大利出生在美國長大的友人Kairu也是所屬在S.P.L
所以就決定放他的採訪了(而且人家在地球上粉絲最多 哪個男公關粉絲有比他多的告訴我 不滿的話我改放你的採訪^^
.........才怪 因為我很喜歡視覺系樂團 所以我就是要放在最前面 又是私心吶^^  )

DSC07325.JPG

 

要寫馬斯洛的高層次成長性欲求 自我實現 自我超越
在最初思考架構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放在新宿邊發展音樂邊當男公關的人了
這個部分絕對不讓步!

DSC07326.JPG

 

Kairu是個音樂人
製作人跟LUNA SEA的SUGIZO是同一位
就算是自己的音樂活動也很少接受採訪本來不想被登出來^^:
我勸說他這是刊登在台灣的部落格並且宗旨是希望能讓歌舞伎町的形象變好
於是他接受採訪嚕~~~~~~~~^^

 

 

Kairu組的樂團VERA-FI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VERAFI.JAPAN/

 

音樂作品連結:https://kairuofficial.bandcamp.com/track/microcosm
 
最初的海外公演就是到台灣巡迴
Kairu非常喜歡台灣!總是跟我談論台灣的事情 他愛死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囉!!!^O^
總之kairu是個紳士而且性格開朗幽默好相處

 

 

曾經在金澤是首席男公關的Kairu來到東京繼續發展
目前在JAM -S.P.L-擔任男公關(kairu說JAM風格屬於低調安靜氣氛 很少有吵死人的喧嘩^^)

我問他為什麼音樂活動的發展順利還需要繼續男公關工作呢?
Kairu對於首席男公關有相當的執著
在東京當上NO.1前不想辭職^O^


對於音樂製作也有非常嚴格的執著
即使會花很長的時間也樣樣都要自己來把關
(日本公演的票也都是賣光哩)

希望Kairu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喔!!!!^O^

 

JAM的電話地址: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JAM -S.P.L-

TEL:03-5155-1001
東京都歌舞伎町1-2-7
ダイカンプラザ星座館4F

DSC07322.JPG

 

沒有Kairu的幫忙就沒有這次JAM的採訪喔!!感謝Kairu^^


special thanks JAM Kairu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不會回應寫MAIL給我   galaxy2006@hotmai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