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15.jpg

2017年
1月11日
我走進新宿區役所從前的我死去

三天後新的我活了過來

歌舞伎町的魅力是這不夜城擁有使人重新活過來的魔法

只要用心去了解歌舞伎町
它會給了解它的人許多生存機會和與其他貴人相遇的機會

歌舞伎町像是永遠的情人
我的願望是
當我死去的時候
死在歌舞伎町
如果有意外沒辦法達成那至少這些在歌舞伎町的回憶可以陪我死去
那麼活著的時候製造許多在歌舞伎町的回憶吧!

 

有句廣告詞說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而我個人覺得人生(本身)就該變成美好的事物製作美好的事物^_^


做採訪可以聽很多很多的故事 這不是很有趣嗎?^_^


改變自己的人生 同時就改變了他人的人生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不會回應寫MAIL給我   galaxy2006@hotmai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