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62485.jpg

 

離題  但還是要談^^

主題是講新宿歌舞伎町

可是看到這位大阪男公關華月雪さん的動態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太好笑了!!!!!!!!!
受不了了!!!!!!

這是甚麼啊!!!!!!!!!!


我還看到他的未讀已讀不回撲滅委員會!!!!
我太喜歡這種無俚頭搞笑的東西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OPVV6qzG0
(連結  請自行點進去看)


同樣是S.P.L集團

CLUB GENRISE OSAKA
首席男公關店長
除了業績最好顧客指名也是最多的

不得不說他的行銷術實在太厲害了~~~~~~~~~~~~~~!!!!!
這是好題材!!!!!! 
一定要特別採訪他才行啊!!!!!!!!!


我立刻與華月さん聯絡
華月さん也非常有效率的請示社長後
24小時內接受了我的採訪

天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華月さん太有熱情太有愛了!!!!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讓這採訪內容問世啊!!!!


登登登登~~~~~~~~~~
以下是我注入了靈魂製作的採訪內容~~~~~~~~~~~~~~~~!!!!!!!!


現在這份工作的價值是甚麼?

華月さん:能夠過著有刺激的每一天

心裡懷著甚麼樣的意念進行工作過著人生呢?

華月さん:邊工作邊思考顧客和跟隨著我的職員怎樣能夠愉快過著我的人生

尋求甚麼樣的刺激呢?或是說自己做些甚麼製造刺激

華月さん:能夠與人連結的刺激

我採訪的男公關中有人說每天的工作都是壓力不快樂 你覺得如何?
如果這男公關是自己的工作人員你會怎麼辦呢?

華月さん:如果這男公關是自己的工作人員我會勸他轉行

當你還是新人的時候就得到刺激並且很愉快嗎?我聽說新人要住宿舍又必須忍耐很多事情 底薪又低(笑)
有沒有甚麼正向思考法呢?我想華月さん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應該都很努力

華月さん:以前是做白天工作的 做男公關每天都有不同的對話也很又變化性 這就是刺激 
生活方面因為我很擅長節約所以金錢方面也沒怎麼辛苦過


做了男公關經過多長的時間確立了自己的風格呢?

華月さん:大約花了一年的時間

下了甚麼樣工夫才變得像現在這麼有趣呢?

華月さん:與其說是下工夫不如說想到要做甚麼就全部都去做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結論:
1人家有在動腦筋 別只會在那裏叫工作好累
2多用點腦 然後還要實行  有了創意絕對要實行吶!
3如果周遭的人很無聊 自己就要變得更有趣 有趣就可以變成錢了
4沒錢不要亂花(笑)
5首席男公關也有很會省錢的 人家就是做生意的料

6我們都很怕無聊  這點顧客和男公關都一樣   ★顧客找男公關防無聊 男公關接待顧客防無聊★防無聊兼賺錢效果加倍★


GENRISE大阪的電話地址:


大阪/ミナミホストクラブ
GENRISE大阪

TEL:06-6213-444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5-7
玉屋町ムーンビル3F

 

CLUB GENRISE OSAKA!華月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不會回應寫MAIL給我   galaxy2006@hotmai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