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49.jpg

前言.........

重新歸零後又必須跟一堆女人工作跟一堆女人生活
女人的戰爭是很激烈的
不是每天都可以順心的
甚麼也沒做也會遭到攻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八蛋!!氣死人啦!!!
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氣到差不多可以踢爆桌子(笑)

可是忍到了晚上採訪拍攝
看著睡在旁邊的男公關真的被那天使的無邪臉龐治癒了


(很快的正向思考後來換了工作和生活環境那些氣死人的事當然也沒了)

如果我沒有堅持想要繼續創作作品的意念
就不會和這個人相遇
寫不出這些文章
也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

能夠思考使命感給人帶來的因果關係和意義
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感謝貢獻身體和私生活的時間讓我拍攝的男性們


萬一身為客戶的您看到的話............
希望各位用藝術的眼光看待這些男性 私生活中這些人也只是極為普通的一般人
某些顧客集中火力投入自己的理想境界要求這些男性的私生活也要為她們而活 也太苛求了吧^^:
男公關俱樂部何時成了修道院!?
即使明白其他女性的存在很氣人   理想境界的標的是個活著的人類的時候還是需要某種程度的理性和修養.......
當自己的心放寬了 理想境界就更寬了 到了最終自己這一關還是只有自己才能過
感謝你們

為藝術創作乾杯吧!!


体と私生活の時間を貢献して撮影させてくれた男性達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もし、あなたはこの子のお客様だったら、、、
芸術作品を見る目で見てください。
プライベートではごく普通の一般人なのに、一部のお客さんは自分の理想で私生活まで自分達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を要求するなんて
厳しすぎます^^:
ホストクラブはいつ修道院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か?

他の女性の存在が分かって怒る気持ちは理解できますが、理想の相手は生身の人間だとある程度理性と修養が必要でしょう。
自分の心が広くなると理想がもっと広くなります。最後の難関は自分しか乗り越えませ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芸術創作に乾杯!

 

 

 

 

本文


我當時過著一段相當痛苦的日子
(但沒有比之前痛苦)
每天只能苦中作樂
盡可能的讓自己抱著積極的情緒
我必須讓自己邊重新過生活邊創作作品
偶然認識了他
關於他
只能說他是個溫柔的好人

剛開始他拒絕採訪
後來他注意到我發表的作品主動聯絡我
答應接受採訪
互相調整了幾次時間才約到
是個從不順利到順利的最好例子
成為推動我繼續製作作品很大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謝他
由於他希望匿名
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們他的名字
而且採訪後他越來越有人氣
我不希望影響他的事業


他年紀非常輕
又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經常在他自己的SNS憤世嫉俗他的不滿(笑)
或許是如此得罪了人
也或許是別人眼紅他
有一些不好的傳聞


雖然這是馬斯洛的主題還是
可以引用阿德勒的理論:人類所有的煩惱 都來自人際關係

這對應馬斯洛理論的歸屬感需求層面
和他談話後覺得他是個純真的人
生活也很單純
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即使有些負面傳聞
事業還是發展得不錯


關鍵之處應該是
他是個自我行銷天才
為他加分不少

借他的耳朵一用
來說明

58692.jpg


這獨特的耳朵行銷術
無論全台灣還是全日本沒有幾個人能做到這樣的設計吧..........
他真是個說明行銷和創新的好例子

 

這只是一個小地方
他在自己身上用了很多心思
除了變換造型
也包含內在個性方面
所以他有著獨特的魅力和品味

58721.jpg
照片隨意怎麼拍都漂亮
發揮了他強大的行銷精神

當業績不好的時候
再次檢視自己下了多少工夫為自己行銷並且是否具有獨特個性吧!

DSC07250.JPG


到死為止誠徵贊助者  徵到就再請他拍一次寫真

或是有人要幫他成立台灣粉絲團包機來找他也行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我不太會回應請寫MAIL給我   tsukinorinrin@hotmail.com

 


special thanks  お名前が言えないあなた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不會回應寫MAIL給我   galaxy2006@hotmai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