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8.JPG

 

 

這天我走在歌舞伎町找靈感
到處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思考如何傳達歌舞伎町的魅力

如果只是寫我對歌舞伎町的看法
隨便我怎麼寫都好

反正歌舞伎町就是有各種魅力 呵(*´ω`*)

但從日本人的觀點
要用甚麼樣的程度來傳達呢?
就在這時候


琥珀正好從我眼前路過
哎呀!!!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啊!!!!(๑•̀ㅂ•́)و✧

他的重機車牌一部分被車身擋住
但我怎麼看上面都是寫著名古屋

名古屋!!!!
就是這個!!!!
靈光一閃!!!!!!!!!!!!!!!(๑•̀ㅂ•́)و✧

DSC07231.JPG
明明琥珀牽著重機
竟然比我的步伐還要快
我從後面叫住他
告訴他我想拍照
他很乾脆的答應了
(由於不能公開他的車牌號碼 所以照片模糊化 只能提供大致上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琥珀的粉絲知道他的車牌號碼 重機應該會瞬間從歌舞伎町失蹤)

 

從名古屋到歌舞伎町絕對不是很近的距離
"名古屋的重機出現在歌舞伎町"

傳達歌舞伎町對日本人的魅力
不就是這個了嗎?

DSC07235.JPG
奔馳著 燃燒著
夢想 目標 慾望 野心
從遠方乘著重機 都要實現對他們覺得重要的事物
來自全日本各地的男公關都在歌舞伎町聚集

這就是歌舞伎町對日本人的魅力!!!

 


(雖然這些都是我講的 他沒這麼說)

DSC07236.JPG
而且他真是神人 把重機停在這好地方讓我拍出傑作


跟琥珀閒聊了一下發現我之前就知道他的存在了..........
2017年3月開始在ART工作的新人男公關

DSC07239.JPG
到死為止誠徵贊助者  徵到就再請他拍一次寫真

或是有人要幫他成立台灣粉絲團包機來找他也行


★留言在部落格基本上我不太會回應請寫MAIL給我   tsukinorinrin@hotmail.com

 

 


special thanks 琥珀


琥珀所在的男公關俱樂部電話地址:

歌舞伎町ホストクラブ
ART

 

 

TEL:03-5287-2147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2-9
タテハナビル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亞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